298f8b51-d3df-451a-a04f-e9f4ef17f25f.jpeg

🖤日韓攜手打造
日本知名導演三池崇史執導的首部韓劇

難怪看的時候,覺得裡面特效像在看《寄生獸》

我好像也只有看過寄生獸,所以難用其他日劇/電影比喻了

 

🖤 題材算新穎,血腥畫面沒碼掉

習慣看重口味的,應該會覺得蠻過癮

不習慣看的應該也不太會反感

只會覺得有些畫面看起來很痛

但不至於恐怖到移開視線或感到噁心

 

🖤第一季共6集,第4集後看會覺得有點❓

大部分地方是精彩的,但可能因為沒完結

舖了一些梗,硬生生斷一半,像頭洗一半

我覺得可能等有完結一起看會更好

但跟我一樣劇荒的話,先看也不會後悔

 

🖤值得一推的地方是屍體藝術的部分

因為平常不看美劇和日劇

感覺美劇可能早就有拍過類似的題材

但我沒看過,就覺得很新鮮

裡面的片頭動畫、殺人魔的畫、屍體裝置藝術

我覺得美術指導很厲害,做得很細膩✨👍🏻

藝術感強,裝置藝術真的很漂亮(現實就可怕了

 

🖤裡面唯一的主題曲混音版很好聽

第三集的26分15秒是這部劇我最愛的片段

沒那麼沈重,可以沈浸在音樂裡喘息😮‍💨一下

 

🖤小雷一下

電影《熔爐》的恐怖校長

在這部裡面終於有受到制裁

雖然我直到現在都不敢看

但我聽妹妹講過全部片段

不用看就也好怕這個校長😨

 

題外話

🖤高庚杓的聲音好有磁性 💕

他演 #月水金火木土 的時候

有查到他因為生病,所以變易胖體質

這部比上部時候的他更瘦了一點

 

#韓劇 #disney+ #異感追擊連瞳

#丁海寅 #高庚杓 #異瞳 #密集恐懼症

#有日本風格的韓劇 #日本導演三池崇史執導

arrow
arrow

    J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